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7大保證!憂浮洲合宜宅安全 百人陳情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晚建商日勝生董事長,才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提出承諾,試圖挽回浮洲合宜住宅承購戶信心,但7大保證民眾無法滿意,一早百位承購戶召開協調會,場面激動,接著又率眾到新北市府,一人一信陳情,而工務局也實際前往合宜宅進行會勘,表示將協助民眾處理。
 


自救會代表:「30年,你已經幾歲了,你可以保證不再地震嗎?」

劈頭就是質疑,日勝生承諾,合宜住宅結構保固期由15年延長至30年,也難保不會再有地震,自救會代表是越講越氣憤。自救會代表:「這裡面牽扯到4千多戶,2萬多人的生命財產。」

 
攸關居住,生命安全,近百位浮洲合宜宅承購戶,擠爆新北市府會議室,與日勝生,召開協調會,但談判不順利。就算前一天日盛生提出,高規格專業鑑定,二樓以上承購戶,免扣款無息退訂,等7大保證,住戶依舊不滿意。

新北市工務局長朱惕之:「這樣子真的是會讓住戶非常地不安心,人家是買一個新房子,你買個新房子,又看到你們這個裂縫這個樣子。」

上午11點兵分二路,新北市工務處長一行人,前往合宜住宅進行會勘,要求建商公開裂縫位置,說明修補情況。抗議民眾:「拒絕瑕疵屋,還我安全家,還我安全家。」

另一頭,承購戶號召千人集體陳情,人手一封信,向市府提出申訴。抗議民眾:「不良的商品,應該是(日盛生)他們下架,變成消費者下架,這樣對嗎?我們為什麼會很生氣?」

申訴過程,小摩擦不斷,新北市府承諾將協助處理,並要求日勝生,不得自行找技師鑑定,必須與承購戶推薦單位,共同確認合宜宅結構安全,才能交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情#安全標準#浮洲合宜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53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