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雄案移送馬總統 報告結果名嘴先PO網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蔣紀威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一致通過要送法務部辦理,但明明下午才開會,名嘴周玉寇上午就把報告放在網路上,柯文哲聽了、驚訝地說連自己都沒看過!而總統府方面也發出聲明,鄭重否認圖利廠商,認為廉政委員會刻意「政治迫害」,入人於罪。
 


大巨蛋一把火燒到總統馬英九身上。

廉政委員袁秀慧:「可以談一下大巨蛋。」

 
大巨蛋組的廉政委員,有柯文哲律師袁秀慧,而鄭文龍則是扁案的律師。北市廉政委員鄭文龍:「廉政委員會鑑請市政府,將前市長馬英九、前財政局長李述德兩人任內涉嫌違法圖利遠雄大巨蛋公司的這個事實移送法務部,進一步偵辦。」

劈頭就說馬總統涉嫌圖利,名嘴就能夠在早上po出整份報告,周玉寇po全文預告廉政委員要打馬。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我還沒看過真的,市長為什麼你沒看過有名嘴?周玉蔻已經在她臉書po出來了,po出報告全文,天哪!怎麼會這樣,這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應該要處理,會不會他們委員自己丟出去的,可以這樣嗎?不可以。」

廉政委員會定調的貪污罪,最輕處7年以上,如果犯圖利罪最輕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馬總統一卸任總統職務就會被境管,限制出境。

廉政委員鄭文龍:「我們廉政委員會,沒有司法調查權,我們都可以調查到這麼清楚的證據,我們認為檢調要加油。」

府方也發出嚴正聲明,否認圖利廠商,認為廉政委員會刻意「政治迫害」入人於罪,認為強烈遺憾,厚厚一疊資料,預告查弊這場仗正在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名嘴#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95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