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兩面手法?日勝生才擬配合看屋 隔日就否決

記者 盧冠妃 吳茜洋 /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勝生為了浮洲合宜宅屋況龜裂出面道歉,還承諾會研擬配合讓其他區的承購戶在驗屋前看屋,但許多A6區的民眾卻不得其門而入,還被要求去找市府消保官,日勝生透過公關表示因為是工地,研擬結果是不開放,營建署下通牒,要日勝生3天內給退場方案。
 


承購戶vs.浮洲合宜宅保全:「A6是他們的,圍起來怎麼進去?你問他們。」

人到了新北浮洲合宜宅服務中心門口,警衛卻一股腦把住戶往其他地方趕,承購戶臉書自救社團看到A6區,B棟地下室機車位附近可能有裂縫,天花板疑似漏水的照片,想親自看個清楚。

 
承購戶vs.浮洲合宜宅物業管理:「已經有5、6個A6區的來詢問,他們想去看店面或是怎樣,日勝生的業務單位都在裡面沒錯,沒有允許,是絕對A3A6的(承購戶)都不能進去,你如果說想了解,那我跟你講那邊旁邊都有電話,如果說還有問題,不好意思請你們跑一趟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有工務局,有消保官在那邊為你們服務。」

日勝生的人就在裡頭,卻得打電話,態度和前一天總經理鞠躬道歉差很大。

日勝生公司總經理沈景鵬(104.5.4):「(驗屋前)看屋的這種的這個要求的話,請求我們日勝生也同意研擬,相關的作業的程序,跟有關的單位商妥之後『配合來辦理』。」

才過一天就不配合了嗎?詢問日勝生發言人不接電話,公關轉達記者會上說「研擬」,已經決定不開放,因為A6區是工地不能先驗屋。

浮洲合宜宅A6區承購戶:「之後來看的話,有瑕疵他們都把都油漆好了,地震如果壓下來會壓死人耶。」

站在雨中眼前的是兒子花了快10年才存了頭期款,所買的房子,工程款也繳了100萬,好不容易等到快交屋,擔心期待落空,只希望自己那一棟屋況沒問題,日勝生說等第三方鑑定報告出爐後才會正式對外說明,不過營建署已經下通牒,限期3日,5月8日前提退場方案,給民眾完整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勝生#浮洲合宜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459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