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政鴻與陳為廷交鋒 丟鞋案開庭場面火爆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畫面)

陳為廷在苗栗大埔事件中,對弔祭張藥房老闆的苗栗縣長劉政鴻丟鞋,遭到檢方起訴,台中高分院今天開庭,兩人首度交鋒,陳為廷在臉書上說,劉政鴻講沒幾句話就讓他火大,開庭短短1個小時,陳為廷說,走出法院時,全身都癱軟了。


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首度為陳為廷丟鞋案到台中高分院出庭,當陳為廷的律師提到,張藥房的老闆是因為房子被拆而自殺嗎?陳為廷說劉政鴻的回答讓他火大。陳為廷:「劉政鴻居然告訴我們說,他搞不清楚是先拆房子,還是張先生先過世。」

陳為廷說在庭上聽到,腦袋空白一陣。接著脫口而出吼劉政鴻,你講得出來喔?拆房子是7/18、張大哥過世是9/18!陳為廷:「今天所有苗栗承擔的負債,承擔過這樣的日子,要劉政鴻來付出代價。」

陳為廷也把苗頭指向現任的縣長徐耀昌,要他不要護航劉政鴻。陳為廷:「過去所有這些建設案,應該要被檢視,立刻交給廉政署來調查。」

苗栗大埔張藥房,在劉政鴻任內遭到強制拆除,屋主張森文自盡身亡,當時劉政鴻前往弔祭,遭到陳為廷丟鞋抗議,案件上訴後,台中高分院開庭審理,劉政鴻今天現身,陳為廷說他非常意外,事後,他在個人臉書上PO文,丟鞋案事發將近2年,今天聽劉政鴻講沒幾句話,全身憤怒的感覺全都回來了,陳為廷和劉政鴻高院首度交鋒,氣氛非常火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為廷#劉政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915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