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就範就斬首」 遠雄說帖批北市府是ISIS


發佈時間:2015/04/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畫面)

為了強調「大巨蛋很安全」,遠雄集團今天發送「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給所有台北市議員,內容除了逐一駁斥北市府的安檢報告,還提到「通過規範和法治設計施工,經過行政單位的審查,因改朝換代就形同被綁架,公然被勒索,不就範就斬首」,暗指北市府有如恐怖組織ISIS!不過柯文哲沒生氣,淡淡回應「安全問題大家互相討論,沒必要謾罵」。


CNN主播:「這是衣索比亞基督徒,在利比亞被(ISIS)斬首的畫面。」

綁架人質、殘忍斬首,惡名昭彰的恐怖組織ISIS,現成了遠雄集團捍衛大巨蛋安全的辯駁之詞!

「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說帖封面寫的直白,針對北市府安檢報告釋疑,安全絕無問題,內頁紀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心路歷程,提到想想ISIS綁架日籍公民,要求日本政府不付贖金就斬首,如此情境是否似曾相似?當我們通過規範及法治來設計施工,經過行政單位的審查,卻「因改朝換代就形同被綁架」,公然被勒索,不就範就斬首。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04.21):「一定會建造一個,專業美好又安全的巨蛋,我絕對用我的生命做保證,我永遠不懂政治,政治真的太可怕了,我永遠搞不懂。」

感嘆唏噓還不夠,趙藤雄把委屈化成文字,但把北市府比喻成ISIS,柯文哲吞的下去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會給台北市市民提供一個安全的體育園區,這才是最重要的目標,在安全的的條件上,大家可以互相討論,但是這種謾罵就不必要了。」

忍住沒生氣、沒罵人,柯文哲按兵不動,遠雄集團解釋,無意批評北市府是恐怖組織,但尊重消防專家撰文精神,不認為說帖用字失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ISIS#大巨蛋#趙藤雄#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32

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