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場面!不滿賴清德缺席 議員怒翻桌

記者 顧守昌 何佳芸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議會22日召開第一次定期會,但出席的議員不到總席次的一半,市長賴清德也缺席。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看不下去,火大翻桌,賴清德坐的官員席全被翻倒,桌子摔爛,上面的電話和麥克風也都壞了,議長李全教最後還宣布,在行政院和監察院沒有懲處市長與官員前,議會將無限期停會。


22日台南市議會第一次定期會,會場空蕩蕩,總席次57席只有26人簽到,市長賴清德也沒來,有議員氣到要翻桌!

記者vs.無黨籍議員:「真的會倒、真的會倒,真的會倒喔、真的會倒!」

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很激動,看這邊翻不了,再繞到另外一邊。

無黨籍議員:「沒政府了啦!」

市長坐的官員席全翻倒,但林阳乙的氣還沒消。

記者vs.無黨籍議員:「到底要不要來開會?啊?不要開會這些桌椅我通通丟出去,在做什麼皇帝啊?可是你破壞公物耶,破壞公物?我賠!」

丟下一句我賠錢,林阳乙氣的離席,桌子有人翻了,議員林燕祝也要表達不滿,改成丟書!

國民黨議員林燕祝:「越看越生氣,真的,做什麼施政總報告在我們桌上啊?真的是無恥耶。」

但再不高興人數未過半,這會還是開不成,議長李全教最後帶議員鞠躬,向選民道歉,還宣布在行政院和監察院沒懲處市長前,議會將無限期停會,但當議員們都離開,看一下會場,桌子毀損、玻璃破裂,上面的電話和麥克風也都被摔壞。

台南市長賴清德:「議員有這樣的行為,議會應該有紀律委員會吧,應該要做出處分吧。」

賴清德因為議長李全教涉及賄選不進議會,議長又宣布市長沒受到懲處前,無限期停會,這議會開不開議,關乎市政執行,市民們可能想大喊,市長跟民代都是選出來的,不是你們說不開會就可以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議會#李全教#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27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