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國青年homestay 陳冲、李鴻源家借住


發佈時間:2011/06/1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建國百年有超過上百位來自各國的青年,要在台灣homestay,連奧運銅牌選手都想來台灣體驗一下,不過兩個禮拜時間到底要住哪裡?很多名人準備把平時神秘的家,出借給這些國外貴賓,行政院副院長陳冲、高鐵董事長歐晉德,還有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都已經準備好,不但要當主人,還要當地陪。

國外青年:「你好,你們好,你好。」

超過一百個不同國家的青年,準備來台灣作客囉,來台灣,說「你好」,只能算基本通關語。法國青年:「希望有機會能多方面跟台灣交流。」

牙買加青年:「台灣的現代史很有趣,特別是民族主義。」

分別來自牙買加跟法國的男孩,國語溜得很,有人也許國語沒那麼讚,但來頭可是很大,那麼多人想要體驗台灣文化,已經有人家門開開,準備當主人。李鴻源太太李慧馨:「我們有很多運動器材、電視、卡拉ok都有,她可以住在這一間,這一間是主臥室。」

李鴻源的太太每週都跟先生一起回泰山老家,自家蓋的百坪房舍,有李慧馨多年前的畫作,擺設也有濃濃的中國風,已經跟公公婆婆都預告了,準備招待來自俄羅斯的女孩兒。李鴻源太太李慧馨:「我們接待的是來自俄羅斯的學生,是因為我們家有一個女兒是政治大學俄文系俄羅斯研究所畢業,她可以用俄語跟她交談。」

李鴻源母親:「這是一百多年原始地板,大陸來的,我把它留下來。」

婆婆介紹居家環境,也是超在行,兩星期內,李鴻源一家不但提供住處,還要負責當地陪,遍覽名勝景點,行政院副院長陳冲、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名導演陳文彬,也都要招待國外貴賓,決定阿莎力「出借」平時神秘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建國百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8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