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罵柯就被婉君罵」 議會直播另類監督


發佈時間:2015/04/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因為質詢柯文哲砲火猛烈,網友抗議留言灌爆臉書,甚至人叫他去精神科醫師!誰對柯文哲不客氣,就被「婉君」們攻擊,因為光是柯文哲備詢第一天,就有將近6千人收看線上直播,柯文哲不忘在臉書提醒網友要「繼續監督」!


民進黨議員黃向羣vs. 柯文哲:「讓我們問一下市長。」

質詢如火如荼,台北市議會線上直播畫面卡著動不了,這2天網路大塞車,全為了線上直播市長柯文哲備詢。國民黨議員戴錫欽vs.柯文哲:「又什麼,什麼網路發生錯誤。」

正因為網路塞車,坐在辦公室連上網發個聲明都出問題!國民黨議員戴錫欽一字一句親自輸入,呼籲網友別再情緒謾罵,應該就事論事,前一天他這樣質詢柯文哲。

戴錫欽VS柯文哲:「這個要去問郝龍斌啊,怎麼會是問我,資料現在在你手上啊,啊?你現在資料難道不在手上嗎?你上難道沒有資料?我我我跟你講,我們今天早上才在找資料 你現在才開始找資料?牽涉到一個人的清白的時候,你不可以悶不吭聲,欸你怎麼可以說我不知道,『去問郝龍斌』那你當市長甚麼都不知道?選你當市長幹嘛?難道不是這樣嗎?你不是這樣罵馬英九的嗎?你不是這樣質疑郝龍斌的嗎?你就是這樣拿到80萬票不是嗎?」


沒想到臉書火速被抗議灌爆。國民黨議員戴錫欽:「說要幫我找精神科醫師,嘴臉多難看、多可鄙,鬧笑話。」

質詢柯文哲,有副作用的還有她!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vs.柯文哲:「最近台北市街頭巷尾流行一首歌,我來唱給大家聽。」

議員厲耿桂芳改編黃梅調諷刺柯文哲,才唱完網路馬上出現改編版,有網友諷刺她向法拉利姐、有人說像小叮噹理的胖虎,砲火越猛的議員,網路反撲聲浪越大!柯文哲展開第二回合備詢之前,還在臉書發文,希望公民社會一起監督,讓我們能夠做的更好,下面附上議程轉播網址。

國民黨議員李傅中武vs.柯文哲:「(你的頭)是真的很癢嗎?沒有啦,就覺得頭痛就開始抓,哈。」

是巧合嗎?不少藍營議員放緩聲調,問政一來一往,有說有笑,柯文哲上任,府會氣氛跟著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備詢#婉君#直播#戴錫欽#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