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位迷彩裝增存活率 陸海空軍都穿


發佈時間:2011/06/1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現在的叢林迷彩服,已經穿了15年,隨著科技進步,許多先進國家早就已經換成「數位迷彩」,增加隱密性和人員存活率,國防部經過1年研發,也設計出「MIT」的數位迷彩裝,利用實際作戰場景模擬,號稱可以提高遮蔽效果,提升存活率,這套數位迷彩服還要打破海陸空分界,三軍一體適用,海軍、空軍私下都有點憂心,以後傳統工作服都會被迷彩裝淘汰,一片「綠油油」,失去三軍鮮明顏色傳統。

這一款迷彩裝,國軍一穿穿了15年,準備換裝囉,即將登場的是數位迷彩服!軍備局趙嘉琦上校:「這個上面是一個魔鬼氈,有一個口袋可以把它打開。」

把鈕扣通通換成魔鬼氈,數位迷彩裝除了重視便利性,更重視防偽效果。當初利用實地取景分析,模擬作戰場景,設計出不同花色,適合忙草的長型迷彩,適合闊葉林的寬型迷彩,還有兩款大小混合迷彩,經過國軍28天測試,大小迷彩混合2式雀屏中選。

軍備局中科院副所長吳嘉福:「這個大花紋圖塊具備辨形功能,小花紋圖案是把圖案邊緣特徵模糊,提升戰場存活率。」

新一代數位迷彩的花色服融合城鎮、淺山、叢林、灘岸,防偽度比現在迷彩服高出42%,重視透氣度,還能防止紫外線,從很多退役國軍念念不忘的草綠服,到國軍穿了15年的迷彩服,現在的數位迷彩服,不但設計創新,更要挑戰傳統,一套迷彩裝,三軍一體適用!軍備處處長張忠誠:「一種款式,三軍適用原則辦理,用逐年方式換裝。」

數位迷彩裝2、3年內逐步替換,但已經有海軍空軍開始擔心,傳統工作服會被淘汰,打破海陸空的鮮明顏色標誌,通通綠油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84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