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現象」正夯 金溥聰:柯不修正會被質疑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徐國衡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浦聰接受廣播專訪,火力全開,反擊名嘴外,聊到國民黨去年底會敗選是因為氣氛改變,現在被外界稱為「白目現象」,台北市長柯文哲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虛矯文化所造成的鐘擺效應,認為柯文哲必須修正,不然以後也會被質疑,他就認為三二行館違建拆除,柯市長說「送來給他殺的」,針對單一個案是不對的。


11日才從日本旅遊返國,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悄悄接受廣播專訪,話匣子一開什麼都能聊。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柯文哲市長這一種…欸!這不是我個人的批評,而是整個媒體都有講,是一種白目的現象,會這麼受到支持,是國民黨內一個虛矯的文化,長期下來後就像鐘擺,像帶到另一頭的一個,也不是一個正常的一個白目的文化,可以這樣好像有免疫的權利一樣,他如果不修正的話,他將來也要面臨很多的質疑的。」

談到去年國民黨敗選的原因是因為社會氛圍不同了,對於柯文哲上任後的除弊作為,金溥聰說自己對拆違建也很有經驗。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他現在要拆(三二行館)的違建,他說『這個是送來讓我殺』,我聽了感覺就是說這不對,聽起來不可以單一針對說你來讓我殺,你如果去拆一些頂樓違建,那些其實是小咖的,而且是辛苦人,說實在話。」

主動聊到當台北市副市長時跟馬市長的互動,身為總統重要幕僚,重要時刻都沒缺席,頂新的政治獻金案他沒有被傳喚,但對總統的清白很有信心。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我相信等司法調查出來之後,很多事情(會明朗),他(名嘴)把馬總統講的非常無能、非常差,他有那麼差嗎?我、我覺得這個公道自在人心。」

為了身體辭去國安會秘書長職位,沒有包袱的金溥聰說起話來似乎沒那麼「惜字如金」,還說等馬總統卸任可能會寫「回憶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金溥聰#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85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