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億男」是郭台銘? 柯P出庭:我聽柯建銘說的

記者 侯慶莉 吳茜洋 / 攝影 焦漢文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嘴周玉蔻因為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給連勝文3億元政治獻金,遭郭台銘控告妨礙名譽,並求償1千萬,周玉蔻聲請法院傳喚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庭作證。法官開門見山就問柯文哲「有見過企業家嗎」?沒見過怎說是郭台銘?柯文哲回答「都是聽柯建銘說的」,但柯建銘立刻撇清,強調他告訴柯文哲的是「郭台銘捐3億元給台北市政府蓋世博館台北館」,不是捐錢給連勝文。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有沒涉及刑事風險要做說明嗎?」

帶頭拔腿狂奔,柯文哲留下疑團沒得解,不想說的就是不說,但幾個小時前,他為了「三億男是誰」到台北地院作證,當時一臉新鮮有趣,進了法庭柯文哲不知道證人該坐哪,還走錯到周玉蔻的位子,明顯緊張,法官劈頭就問,你說的企業家是誰?有見過嗎?柯文哲回答,「沒見過,是聽柯建銘說」、「郭出了3億,現在不想換人」,郭台銘的律師,則聲請傳喚柯建銘和柯文哲一起對質,這個要求讓柯文哲驚訝露出像這樣的表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啊!」

張口驚呼、瞪大眼睛!是柯文哲覺得事情超乎理解的標準招牌動作,連進了嚴肅的法庭都忍不住!法官問證人旅費會由周玉蔻支付,要不要領?柯文哲說,不用啦!13分鐘就結束作證時間。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3億是不是聽柯建銘講的?」

這下可頭大了,該怎麼回答才好,柯文哲只能尷尬一抹笑,周玉蔻還跟在後方,一路送上車。被告周玉蔻:「我報導的是柯文哲講的是誰,我沒有講郭台銘有沒有捐。」

有了柯文哲證實,周玉蔻信心滿滿,認為自己爆料有所本,禁得起考驗,但案情峰迴路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郭台銘正式捐給挺郝龍斌挺國民黨的場子,甚至捐了3億。」

柯文哲柯建銘說詞有落差,到底誰說的是真話,當事人心底有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建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2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