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管制期?擔任老闆? 勞父赴陸惹議!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劉若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親上火線為愛子道歉,但同時也引發了勞則康自己到大陸經商的爭議!究竟勞則康赴陸,是否還在退役的管制期內?勞則康強調,完全符合軍方相關規定,而且是受台灣公司指派到大陸子公司任行政管理職,但在大陸的網頁一查,勞則康居然是負責人。


「負責人勞則康」這敏感的幾個字,就大喇喇秀在網頁上,究竟勞則康什麼時候到大陸,又做了些什麼,現在也引發質疑。勞乃成父親勞則康:「我是退伍以後,過了管制期,受台灣公司的指派到大陸子公司。」

立委羅淑蕾:「尤其他也是位居少將,官位算滿高的,那手上當然有一些機密在。」

但是立委卻爆料,勞則康身為陸軍總司令部前副參謀長,早在民國88年就西進開設化學工廠,但他明明87年才退休,如果真的是退休隔年就到大陸做生意,違反法令嗎?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勞先生的話,他當初接觸機密的層次已經沒有那麼高,所以他應該是屬於赴陸管制1年,那1年到了之後,他就可以到大陸地區。」

按照國防部的說法,勞則康能夠出境表示他已經過了管制期,那麼陸軍退役少將,到大陸究竟做什麼事業?大陸網站上卻寫著,杭州這家專門批發化工產品的新衡經貿公司老闆,就是勞則康。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擔任行政管理的工作,但大陸公司的同事沒有人知道我曾任軍職。」

行政管理什麼,勞則康沒有多詳述,只是隨著阿帕契貴婦團案越演越烈,勞乃成親上火線的老父親也得跟著被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勞乃成#勞則康#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76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