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則康上火線 昔日將軍為子彎腰鞠躬


發佈時間:2015/04/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兒子犯錯,老父親承擔!勞乃成的爸爸,也是將軍退役的勞則康,今天召開記者會。老將軍哽咽、彎腰,自己孩子傷了國軍名譽,勞則康看得出心痛。然而也忍不住懇請高抬貴手,給自己孩子一個贖罪的機會。


勞乃成vs.記者:「你身為軍人破壞國家機密,都沒有話要說嗎?」

戴帽低頭,飛官英挺不在,狼狽不堪。如今勞乃成的錯,卻讓老父親勞則康,不得不站在火線上。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我們父子兩代都受到國軍的栽培,我從不後悔。」

一生軍戎,將軍挺直的腰桿,卻為了兒子一彎再彎。

然而天下父母心,勞則康仍是希望兒子從軍路的努力,別這麼一筆全遭抹煞。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你們可以去查證他在部隊服役的紀錄,我沒有任何一次為我兒子做過任何的一次關說,所以我兒子能夠到美國去受訓,是靠他自己的努力。」

但嚴厲家教下,一路成長的勞乃成,為何犯下如此錯誤,是否真如外界傳聞,婚後接觸權貴,迷失方向。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結婚以後,每一次有機會休假,都是回家照顧妻子女兒,所以我跟我的親家都對他非常滿意,我也從不問他飛機的事情,我都不去參觀。」

家中不談軍事,這是勞則康從軍以來的原則。然而當初怎麼會讓兒子和他一樣,走上從軍路。

勞乃成姐姐勞乃慧:「他從小不是一個學習狀況非常好的孩子,成績也不好,那為什麼他去從軍,因為他頑皮嘛!因為他本來就是一個頑皮的孩子,所以我現在要說的是,我的母親把他送到軍校去,那是萬般的不得已,是希望他受到國軍嚴格的管教之後,能不能夠改變他的習性。」

頑皮的孩子,在軍旅生涯中成了翱翔天際、捍衛國家的飛官。然而這一回犯下的錯,非能以「頑皮」兩字輕輕帶過。

老將軍拭淚、道歉,勞乃成輕率違紀,國家失去的至多是3億訓練栽培費,但勞則康失去的,卻是花在兒子身上的心血和期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乃成#勞則康#將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0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