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廣圻請辭獲慰留 參謀總長、陸軍司令記過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事件越演越烈,國防部長高廣圻帶著7位將領到總統府「請罪」,高廣圻向馬總統表示願請辭負責,獲得慰留,總統認為案件已經嚴重影響國軍軍紀與保防安全,要他留下整飭軍紀,但還是有人必須接受懲處,總統裁示參謀總長嚴德發、陸軍司令邱國正督導不周要記過,阿帕契案到現在累計10星37花受到處罰。


手拿資料夾離開總統府,國防部長高廣圻結束專案報告快步上車,帶7名將領到總統府請罪,還因為阿帕契案,向馬總統表示要請辭下台負責,總統第一時間就留人,因為眼前最重要的是整飭軍紀,但懲處還是少不了,因為案件嚴重影響軍紀與保防安全,參謀總長嚴德發、陸軍司令邱國正,因為督導不周,分別被記過一次和兩次。

總統馬英九:「依據他的情節,對所有涉案的人追究他的責任,我們會做到這點。」

嚴德發過去曾任陸軍第八軍團指揮官,八八水災負責指揮救災,隔年成了陸軍司令,今年一月接任參謀總長,有人說嚴德發3個字念起來,似乎也代表他仕途一路發,這回因為督導不周記過,離開總統府,頭低著跑上車面色凝重,而陸軍司令邱國正,當過駐南非武官、國防大學校長以及國防部副部長,陸軍六動么旅出現重大紕漏,累績到現在一共10顆星星37花被懲處。

國防部長高廣圻:「從洪案到現在我們的整個軍紀是往好的方向轉,可這一件事情出來,整個抹煞了,一點都沒有了,大家的努力就化為烏有,各位回去從你自身開始,拋掉這些特權,你不要,你下面的幹部誰會要。」

軍紀檢討會後,高廣圻苦口婆心,接著要如何整飭軍紀,恐怕讓台下的星星梅花們更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軍司令#參謀總長#軍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47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