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帕契三波懲處公佈 逼出國防部長出面道歉

記者 林閔榛 高志宏 / 攝影 傅定華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富商團參觀案,國防部經過專案小組調查後又有驚人發現!601旅長簡聰淵早在勞乃成之前,就帶過親友進入機棚參觀,國防部第三波懲處名單出爐,勞乃成集滿兩大過移送法辦,遭軍方汰除,到目前已經有18名軍官遭到懲處,軍方表示不排除還有第四波名單。


阿帕契案真的很嚴!國防部例行記者會部長高廣圻也被逼上火線。

國防部長高廣圻:「部份國軍單位肇生了軍紀安全的事件,引發社會各界對國軍的指責,嚴重引響國軍軍譽,本人身為國防部部長感痛心,也要對國人表達最大的歉意。」

部長帶頭致歉,畢竟此案已驚動總統馬英九要求嚴正檢討,國防部在事情爆發後,也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公佈最新懲處名單。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當事人勞乃成中校,他目前已經累計兩大過,同時他有兩個案子我們已經併案,移送桃園地檢署來偵辦,601旅旅長簡聰淵少將它總共累計3個小過,同時調離現職,601旅的政戰主任呂文邦上校,記過一次、調離現職。」

勞乃成集滿2大過移送法辦,也將遭軍方汰除,601旅長簡聰淵也被發現,比勞乃成更早就曾帶4名親友參觀機棚,遭記過3次;這次連同頭盔派對案,三波懲處總計18名軍官遭受懲處。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是不是還有其他違規事實,今天還會做進一步的了解,有違法的事實或違規的事實,也一定會有第四波懲處。」

軍中還有沒有犯法未爆彈?國防部下令徹查,同時從7日開始也要求國軍聯兵旅級以下的單位,以「同步異地」方式召開「軍紀安全檢討會」整肅軍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懲處#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32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