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了不該做的事」勞乃成認罪 累犯最重15年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0



讓國家上億心血泡湯,重點栽培的飛官中校勞乃成,休假帶阿帕契觀光團遭約談,他坦承,做了不該做的事。5日當天連夜偵訊,超過10多個小時,鏡頭直擊,勞乃成第一次踏進地檢署法警室,卻像在自己家一樣,蹺腳搔頭伸懶腰,這一幕,和走進地檢署挺直腰桿、一臉嚴肅的姿態,差別很大。這回,他一口氣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要塞堡壘地帶法、刑法洩密罪以及陸海空軍刑法,刑度最高10年,如果被查出是多次累犯,還能加重1/2,最重可以判到15年。


闖下大禍,國家重金栽培的飛官,人前人後大不同。中校勞乃成第一次踏進地檢署法警室,蹺腳、伸懶腰、身體扭來扭去,還跟一起來偵訊的李蒨蓉老公李德立交頭接耳,一派輕鬆,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兩個人似乎完全忘記中校和董座身分,搔頭、蹺腳樣樣來,和委任律師討論法庭策略,勞乃成拉掉口罩透氣,眼神放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留滯法警室等待偵訊的他,這一幕,和走進地檢署挺直腰桿、一臉嚴肅的姿態,差別很大。記者vs.中校勞乃成:「有沒有覺得對不起國家啊?把你栽培成這樣,會不會覺得對不起國家?」

連夜找親友送錢,現金抵達地檢署,勞乃成凌晨結束偵訊。檢方查出,他無條件帶人進軍營,機密武器給拍也給搭,一口氣就犯了4條法律,國家機密保護法「3到10年」、要塞堡壘地帶法「1到7年」、3年以下的刑法洩密罪、陸海空軍刑法「3到10年」,如果被查出是多次累犯,還能加重1/2,最重可以判到15年。

可以說是整個阿帕契團中,罪刑最明確、也最重的人,在長達十幾個小時的偵訊中,勞乃成鬆口,坦承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畢竟,身為國家耗資上億、赴美受訓的種子教官,拿國家安全做公關的他,知法犯法,現在後果自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保#勞乃成#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77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