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撩落去!就職百日音樂會 柯文哲又跳又唱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葉俊宏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100天音樂會,晚間在市府前舉行,柯文哲跟局處首長被主持人拱,隨著音樂做出騎馬的動作,在台上跳舞,他還演唱兒歌小蜜蜂唱嗡嗡嗡,妻子陳佩琪開心的在台下猛鼓掌,活動在歡笑中熱鬧畫下句點。


主持人大提琴家張正傑:「用騎馬的舞步上台來,好不好。」

主持人大提琴家張正傑,在台上呼喚,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局處首長們,隨著音樂騎「馬」上台。台下尖叫聲不斷,市長比著騎馬動作,表情很「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害羞留在台下猛鼓掌,柯文哲上任100天的音樂會,笑點不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蜜蜂》:「將來哪裡好過冬,嗡嗡嗡,嗡嗡嗡,做工興味濃。」

幕僚說,完全沒彩排,很驚訝市長居然唱出完整歌詞,他老掛在嘴上的口頭禪,兒歌小蜜蜂,唱來格外有趣,活動前半段是聲樂跟管樂演出,一度有人打起瞌睡,靠主持人串場熱場,一會換醫生袍,一會cue柯文哲客串當指揮。

手上拿著的是個樹枝,點點點,這些餘興節目之外,還要向市民報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政府支出的每一分錢,克勤克儉,嚴禁浪費,百日新政的努力,奠定了台北2050的基礎。」

其實活動人潮最多的時候是藝人MP魔幻力量表演時,暖場結束,市長還沒來,人就散了一半。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MP魔幻?」

人數不是重點,更強調活動是「友情贊助」,沒浪費錢,這是第一個100天的柯文哲,市民會繼續「看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動#就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54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