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市府新亮點!  楊儒門任北市農運董事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要走進體制內,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原來北市府刻意在5席董事中,留下1席給致力替農民發聲的楊儒門,楊儒們表示第一時間他很猶豫,但永遠在體制外,會不知體制內的操作,考慮半天後決定加入,而這項人事也被認為是北市府亮點,因為過去官派董事,一直都被外界視為具有酬庸色彩!


T-shirt、長褲、夾腳拖,就算即將成爲台北農產公司董事,走進體制內,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依舊隨性,畢竟對他來說,一樣都是在替農友爭權益。

準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楊儒門:「產銷很重要的一環,就是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我們以前從外部去看待,農產運銷公司時都這樣看著它,你也不知道它到底在做什麼,所以那時候就是北市府來電的時候,詢問我有沒有意願出任董事時,我就跟他說,讓我想一下。」

能為農民做到什麼,楊儒門話不敢說太滿,不過這項人事確實讓一向被視為酬庸性質的官派董事,扭轉印象,因爲楊儒門從以前就是極力奔走替農民發聲。

準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楊儒門:「我其實不想,我們大部分工作人員都是走社會運動出身的,因為都是走抗議出身的,所以不見得是很友善的人。」

調整心態再出發,而同樣以專業為考量的官派董事。還有他,悠遊卡投控公司董事長林向愷,因為他選前,曾以半版廣告痛批柯文哲沒經驗,沒想到選後居然當了官派董事長。

悠遊卡投控公司董事長林向愷:「市長當選到現在,我還沒有跟市長見過面或是互動。」

重申和柯文哲真的不熟,絕非所謂的柯家軍,不過就算如此,董事長高達420萬的年薪,仍被外界視為有籌庸之嫌。台北市長柯文哲:「基本薪加績效,既然是營運公司就不是固定薪。」

悠遊卡投控公司董事長林向愷:「我會把這意見帶回股東會,因為是由股東會決定,投控董事長薪水。」

透過遴選委員會選出的人,少了市長喜好影響、多了亮點,但如何大破大立、關注度也提升,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業#行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74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