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禮刀變頭目猛喊重 柯:當平民比較好


發佈時間:2015/04/0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變身」,主持會議掛著禮刀進場,化身排灣族頭目引來現場一片驚呼,柯文哲說衣服加起來超過10公斤實在好重,還是「當平民比較好」,脫了頭目裝馬上切換「柯市長模式」,盯著建管處揚言新違建通通要「呼伊死」。


一陣驚呼全為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這套台灣族頭目裝,仔細一看,腰間還掛了把禮刀,柯文哲大概不太習慣,不時拉拉披肩,活動一結束馬上脫掉,他開玩笑地說路都快不能走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重,哈哈,吼,我不曉得那個(那麼重),穿了那個衣服之後,我的感想還是當平民比較好。」

換回襯衫也換個場景接受里長陳情,有海產店用兩棟建築物之間的防火巷做生意,偏偏是83年前的既存違建,依法可以緩拆,柯文哲當場開出「藥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現在有兩個尚方寶劍,他瓦斯桶放在前面(道路邊),警察局就去處理(開路霸罰單),放在後面(防火巷),建管處就去把它拆了。」

違建遭檢舉業者:「沒有、沒有、沒有,我們沒有把瓦斯爐放在後面(防火巷)。」

業者喊冤,拿來當洗碗空間,沒放火爐,走一趟海產店,防火巷加了屋頂搭成廚房,離譜的是房東出租防火巷每個月收2萬7租金,現在被市長盯上,業者打算乖乖把擴建營業空間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法不溯及既往,OK,但從現在起所有新的違建我就是絕對『乎你死』!」

聽到違建就讓柯文哲拉高分貝,要建管處火速訂定SOP,即日起一件都不準蓋,要貫徹即報即拆立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50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