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府推動物校園 領養代替購買、補助5萬


發佈時間:2015/03/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讓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從學校教育紮根,台中市政府今天到台中外埔區的水美國小,跟小朋友宣導領養流浪動物的觀念,同時也讓水美國小的校犬「小黑」,成為學校的一份子,市府也補助5萬塊給學校,讓他們可以完整照顧小黑的起居生活。


台中外埔水美國小的校犬小黑,在教室裡跟小朋友手拍手,互動相當有趣。3隻可愛的小狗在籠子裡活蹦亂跳,一點都不怕生,台中市政府為了讓台中成為友善的動物城市,從學校出發,讓小朋友認識流浪動物,培養他們尊重和愛惜生命的價值觀。

台中市長林佳龍:「覺得說從校園來做起,讓學生們可以,以學校為單位,來認養毛小孩。」

市長林佳龍說,今年度開始針對有意認養毛小孩的學校會補助5萬元,讓學校可以好好照顧毛小孩的生活起居,而為了提升流浪動物的認養,市府也透過網路等行銷方式,幫毛小孩回到有家的生活。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家也是7、8年前有一隻流浪狗,一但我們家裡有一個寵物,我們的生活就充滿更多快樂的時光。」

目前台中市流浪動物的認養地點,包括南屯的動物之家和后里2個園區,還有51家合約的中途動物醫院,只要年滿20歲,帶身份證辦理寵物登記就可以認養,讓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能夠向下紮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領養#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78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