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昭慧:祝北市無災! 民眾感覺是詛咒


發佈時間:2015/03/1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慈濟宣布內湖開發案撤案,餘波盪漾,法師釋昭慧說內湖那塊地是要作台北市災難時,救災用的集散地,現在只能祝台北無災無難,釋昭慧還痛批環團是環境法西斯,只允許環保擺第一、慈善只能放在第二或更後面,這些話,台北市民聽了非常不舒服,覺得簡直是酸人酸語的詛咒。


慈濟撤回內湖開發案,釋昭慧卻沒撤回她的火力,她說內湖慈濟園區是要救災用,現在弄成這種局面,只能祝台北市無災無難!

台北市民vs.記者:「就是恐嚇我們嘛,很不舒服?對對對,他已經是出家人了,應該要做他出家人應該有的修養,詛咒我們嗎?不用那麼激動。」

釋昭慧:「這有什麼好不舒服的,我們本來不就是祈求天下無災無難,不是嗎?這麼多尖酸刻薄的話罵過慈濟,都不會不舒服,我這一句祈福的反而不舒服,這人性是怎麼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104.3.16):「阿彌陀佛。」

柯文哲雙手合十,阿彌陀佛回應這樣的說法,釋昭慧臉書po文不斷,他說外界把慈濟封為「善霸」誣為「財團」,並且限定慈濟必須拋棄「慈善優先」的主體性,而把「環保」與「土地」放第一順位,這就是「環境法西斯」的最佳範例,不是慈濟人的釋昭慧,比慈濟更衝更猛。

台北市立委羅淑蕾:「上次通過某個法案她遊行罵我們,說我們支持法案的人絕子絕孫。」

釋昭慧:「如果一棵樹沒事砍掉的話,會被說是邪惡的行為,就近取材砍樹拋到水裡救人的話,這樣有罪惡嗎?(舉例批環保法西斯)。」

釋昭慧用不同角度幫慈濟辯駁,辛辣的用字總是模糊了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釋昭慧#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2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