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濟撤案誠意不足? 居民:違法設施該拆!


發佈時間:2015/03/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慈濟宣佈內湖園區撤案,但是當地民眾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慈濟宣佈停蓋,懷疑慈濟只是假動作,因為慈濟內湖園區上有鐵皮屋,裡頭有倉儲、中央廚房、回收站等等,按照規定保護區只能開發15%,但園區門口看板還寫著「只」開發35%,明顯超過,要求目前違法設施撤回,恢復生態綠地的功能。


慈濟宣佈緩拆,第二天車進車出,志工剪著紙作回收,有人沒發現異狀。

慈濟志工:「證嚴的眼光很遠啦!這不是說一兩個人說要蓋就蓋啊!」

但也有人臉色凝重,4.5公頃的寬闊土地分為北基地南基地,全要恢復生態區不蓋大樓要回復綠地,慈濟說 要落實生態謢育、環保功能,並且宣佈即日起撤案,但當地民眾都說慈濟撤案,只喊「狼來了!」懷疑是假動作。

大湖里長洪美慧:「這麼多年下來,他們每次都說他們不蓋了,可是實際上事實顯示出來,他們根本沒有照他所說的話來做嘛。」

當地居民希望,慈濟園區能恢復保護區,但現在園區裡有鐵皮屋、毛毯倉儲、回收站還可以看到廚房,居民說慈濟喊徹案並不代表就恢復保護區了。

大湖里長洪美慧:「慈濟如果有誠意的話,先把目前所有違法的設施全部去除,慈濟今天在這裡做倉儲儲存了這麼多的毛毯,萬一如果有消防上的問題,台北市政府你要不要負責?」

慈濟大門口寫著只有35%開發,但按照規定保護區只能開發15%,現在喊出撤回被居民認為是虛招,要求全面恢復綠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慈濟#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6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