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元創業 「挽面、魔術」也拚加盟!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加盟展開跑,集結200攤連鎖業者,要吸引加盟主!有趣的是,連傳統技藝「挽面」都能加盟,業者改良傳統挽面法,主打不只去除臉上細毛,還能拉提臉部72小時,號稱在家自學創業,加盟金只要5千元,就能學成,開展第一天詢問度超高,不只如此,還有魔術攤位也來參加加盟,魔術師擺攤秀技法,骨子裡賣的其實是「教學光碟」。

挽面老師:「粉不用上很多,可以讓毛孔收縮。」

「挽面」技術大教學,破天荒傳統技藝也自創品牌,提供加盟。挽面老師:「(繞線)按照力學的方式來做,這樣子手(施力)才不會在同一個地方,你的手會痛。」

強調跟傳統不同,連纏線都有「撇步」,古早的傳統挽面,得「咬著線」,橫向大面積除細毛,業者自創「蝴蝶」挽面法,用雙手把線繞出「蝴蝶狀」,號稱減輕疼痛感。

挽面老師:「刺激臉部的穴位,可以讓她臉一邊有上提的作用。」

號稱就像微整形,連皮膚都能拉提,加盟傳統挽面,學技術花1個月,加上基本材料費,輔導開店加盟金得花2萬,不過在家創業5千元就能學。挽面老師蕭麗華:「詢問度很高,問的人很多,我們的學生在維也納、美國、加拿大都有。」

挽面技術首次開放加盟,打出低加盟金,甚至低成本搶客,算一算,挽面一次收3百,成本粉或線不到5元,幾乎等於淨賺295元。

魔術師:「一個球放你手上幫我握緊,這裡一個放我手上,這裡有一個、這裡有一個,注意看,1、2、3,咻…打開變2個。」

神奇把戲現場變,連魔術師也來加盟展搶錢,號稱不用買道具,就能加盟魔術,原來賣的是一片500元的教學光碟。魔術師:「大拇指把它往後硬幣就掉下來,假裝去拿到一個東西,搓一搓不見,咻…出現。」

看了自己練習真能學得會,也是個大問號,只是這種另類加盟,在傳統加盟產業當中,意外受到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盟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