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美高志明國宴遭冷落? 照片顯示「非一個人坐」


發佈時間:2015/03/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外交部前天舉辦春酒,馬總統也出席宴會與各國大使齊聚一堂!沒想到有一人獨自坐在10人圓桌,他就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因為沒人帶位,高志明孤零零坐在圓桌吃飯,事後他投書,表示個人參與無數次國宴,這卻是最感傷的一次,讓他終生難忘!事發後,網友PO網,直指高志明其實一點也不孤單,因為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吳敦義,當時也有主動向高志明敬酒和握手,就連CAS董事長楊世沛,也主動上前和高志明坐在一塊,圖片還原當下!


孤零零坐在預備桌,鏡頭拉近一點來看,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他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看著自家隨行攝影鏡頭,勉強苦笑,一個人孤零零坐一桌,獨享王位無奈又尷尬全在臉上表露無遺,默默地獨自吃飯到結束,春酒後高志明越想越不舒服,在台灣英文報發表投書,再透過義美食品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個人參與無數次國宴,但卻是最感傷一次,個人坐的那桌,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其他賓客同桌,外交部也沒有安排桌長待客招呼,讓我吃了終生難忘的一人一桌國宴,消息一出外交部被輿論撻伐,不到24小時就有網友在社群網站公布。

明明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持外交部邀請卡,是安排坐在藍6桌,高志明卻跑錯坐到綠6桌,另一張照片還原當下,其實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吳敦義也主動走到圓桌,向CAS董事長楊世沛與高志明敬酒,雙方看起來相談甚歡,這時高志明坐的圓桌仍是綠6桌,更被人發現楊世沛其實都有陪著高志明,仔細看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證件上的藍色記號,卻跑錯桌坐到綠色的預備桌。

還原照片曝光後,義美態度轉趨低調暫不回應,原本輿論撻伐外交部,似乎獲得一點點平反,義美總經理高志明陰錯陽差,疑似沒注意自個坐在綠6準備桌,若現場工作人員積極上前了解,高志明再確認一下位置,或許看著鏡頭擠出笑容,應該不會是畢生最難忘的宴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交部#義美#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0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