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嘸3400萬! 美河市:管理費沒繳、不准入住公宅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店美河市捷運聯開宅有兩棟大樓,被北市府選定作為為公共住宅出租,引發社區反彈,社區管委會除了要求北市府出面說清楚相關規劃,更指捷運局欠繳3400萬管理費,認為「繳清之前,管委會有權拒絕住戶」,北市府主張管理費應該向建商日勝生追討,但日勝生認為和北市府對合約認定不同,不願繳錢。


記者侯慶莉:「社區大樓被選定作為公共住宅,美河市管委會認為北市府還欠管理費3400萬,揚言錢沒繳清,誰也別想入住。」

社區公共設施和服務全靠住戶繳交管理費來維護,D棟20層樓146戶,加上A棟總計3400萬管理費,管委會卻找不到人討。

民眾:「大家都有出錢,你不出錢那就不公平,一定要跟他要(管理費),不然對大家不公平。」

民眾認為理所當然的道理,碰上法律還得再冷靜冷靜,北市府強調,依據捷運共構宅合約內容,房屋點交前,北市府負責管理費都有按月清償,點交後管理費由建商日勝生負責,3400萬應該要向日勝生追討。

律師鄭佑祥:「所有權人本來就有權力去出租給任何人,(管委會)你們對欠繳管理費的人,譬如台北市政府去請求,你對(公共住宅)承租人(主張),是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

美河市社區的疑惑,北市府不出面解決溝通,未來公共宅住戶想要和睦共處,難度很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河市#公共住宅#管理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2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