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里長邊緣化? 合照「獨厚」市長柯站中間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初剛上任柯市長和400多位里長相見歡,合照談願景氣氛熱絡,但照片洗出來卻讓里長罵翻天!問題就出在照片構圖上,本來應該一左一右的兩人合照,不知為何全成了「柯市長站中間,里長擺一旁」,有里長痛批原來在柯文哲心中里長早被邊緣化,對此民政局解釋,是負責沖洗的照相館裁切照片不精確,會再重洗一份發給大家。


正守里里長林洳萱:「比較不會怪怪,沒想到(照片)留白留成這樣。」

辦公室要擺上和柯市長合照,暗藏「眉角」,還得自己喬角度,正守里里長林洳萱手上這照片,是今年1月柯文哲和400多名里長相見歡時留下合影,當天笑開懷,收到照片卻越看火氣越大。

正守里里長林洳萱:「以(柯市長)為主體嘛,其他都是配角,其他人都漠不關心,漠不在乎嘛,如果是刻意這樣,是把我們里長邊緣化。」

教訓市長話說得很重,里長在意的是構圖,以往和郝市長,篇幅都是一人一半 相當公平,但在這次合照畫上中線,卻變成柯市長位置置中,里長偏右,不禁好奇,左邊這一大片留白到底留給誰?甚至連市府LOGO都被切半邊。

正守里里長林洳萱:「如果是攝影師問題,要開除攝影師,如果是柯市長的問題,那…那真的,柯市長真的要好好想一下,怎麼樣,以後要更重視『人』。」

北市民政局副局長吳坤宏:「要過來一點,這是洗照片關係吧。」

直搗民政局問清楚,副局長抓抓頭也很疑惑,趕緊走出辦公室求救,要同仁把原始檔案調出來,仔細一看誤會大了。

北市民政局副局長吳坤宏:「(照相館)在沖洗、裁切的時候,沒有那個,位置沒有抓準,會不會代表柯市長以後在中間,里長被置之不理成配角?絕對沒有這個意思啦,我們剛剛也看了,檢查一下檔案照片,裡面也都大家都在照片的中間。」

本來兩邊留白的照片,因為照相館裁切搞烏龍,「獨厚」柯市長,差點在里長心中留疙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里長#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94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