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盯退將立規 夏瀛洲:馬痛心我寒心


發佈時間:2011/06/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高階退役將領失言風暴,總統極為重視,從嚴厲譴責、背叛國人到錯愕痛心,發言一次比一次強烈,今天一早還急召國防部長高華柱,要求立刻修訂退休將官赴大陸規範,並且訂下2大行為準則,要行程透明、言行謹慎;被報導失言的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回嗆,總統痛心,他才覺得更寒心,自掏腰包為國家做事,還被罵成這樣。

國防部長高華柱被急召到總統府,到底退役將領有沒有在大陸說出「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總統要國防部徹底調查清楚,可不是說著玩的。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馬總統表示,自己聽到該事件的時候覺得錯愕,退役將領的言論風波,他感到十分痛心。」

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他傷心我們也很寒心啊,我們自己出了錢去為國家辦事,回來還挨罵。」

嚴厲譴責、背叛國人、錯愕痛心,2天內總統密集宣示態度,措辭一次比一次更強烈,被報導失言的夏瀛洲聽說了,也忍不住情緒激動。司儀(2008.8.30):「總統好,總統好。」

以前定期跟退役將官搏感情,不過失言風波後,總統立馬扳起臉,要求重新訂定行為準則,依據現行的退休將領赴大陸行為規範,只明定職務絕對機密者,退休後列管3年,極機密2年,機密者僅限制1年,總統說既然動之以情不能見效,就把甚麼能做,甚麼不能做,一項一項訂清楚,行程透明、言行謹慎,是總統訂下的兩大標準,還有立委建議乾脆嚴禁軍事交流,讓退役將領心裡頭五味雜陳。

空軍前副總司令李貴發:「立委講這個話我不愛聽,對老將這麼不信任,這種感覺非常不好,如果對方沒有提交行程,這些老將還去不去了。」

是要事前交報告,具體交代人事實地物,才算行程透明嗎?謹言慎行的那把尺到底在哪裡?退役將官到大陸再也無法隨心所欲,總統親自盯著,要重新擬定遊戲規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04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