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特首親赴飯局! 朱成功見「梁振英」眉角多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港,見到香港特首梁振英,對朱立倫來說是一大突破,但在朱梁會前2小時,朱立倫還保持低調說「我從來沒有見過梁振英」,其實朱梁會,光見面形式就令人傷透腦筋,如果是「密會」,資訊不透明恐怕引發爭議,如果公開會面顯得高調,這次透過台商牽線,邀請雙方參加餐會,以「半公開」的方式會面,看得出這次出訪,朱立倫處處縝密小心。


保全人員:「如果出來的話,我會請你們出去。」

保全人員低調想阻擋拍攝,在酒店裡的高檔中餐廳,神秘準備迎接的的貴賓,是他。香港特首梁振英vs.記者:「梁先生、梁先生。」

香港特首梁振英進入餐廳,在裡頭等候的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個人唯一合照,透過港府發佈,縝密安排的痕跡,處處可見。

記者李郁莉:「在禮賓府這個地方,過去香港特首接待外賓,都是來這裡,而如果朱立倫的車,是開過這個車道,官方的意味就比較濃厚。」

若以密會形式,對梁振英沒影響,但對朱立倫來說,就會比較有爭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見梁振英),到『現在』為止,沒有,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沒有,梁振英特首,我『從來』沒有見過。」

這是朱梁見面前2個小時,仔細分析,朱立倫的話很巧妙。9日下午演講的時間點,確實「還」沒見到面,也沒有「特殊安排」,因為梁振英是亞太台商聯合總會邀請的,梁振英同時也是總會的前榮譽顧問之一,一切順水推舟,兩岸檯面上溝通,不能說白、說死,是藝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次是先到新加坡,再來香港,大家說我一定有什麼『政治考慮』,其實一點都沒有,順序『沒有』任何差異。」

對國共論壇釋出善意,朱立倫字字珠璣,一趟新港行,最高層的老朋友、新朋友,通通見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訪#梁振英#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39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