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國同心會揚言提告 柯:要文明一點


發佈時間:2015/03/0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市議員跟拍愛國同心會,檢舉對方違停、亂丟菸蒂,還聚賭吵鬧!同一天,愛國同心會按鈴提告,認為信義分局以違規停車將總幹事移送法辦,不符執法比例原則,揚言下一個告的是市長!對此,柯文哲回應,國民有表達的權利,但要「文明」一點!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vs.駐衛警:「我明天就會到你這邊來。」

女子大聲咆哮,5名駐衛警一字排開戒備,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到台北市議會踢館!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vs.議員助理:「太平洋沒有加蓋,你自己游回去。我幹嘛要游回去,我就是要待在台灣,要解放台灣我才要回去。」

和議員助理爆發口角,愛國同心會侵門踏戶嗆聲,就是因為被議員跟拍還公布影片。抽完菸、順手就往水溝扔,一頭金髮的是愛國同心會蘇安生,違規停在紅線上的宣傳車,貼滿寫了訴求的大海報,辦公室位在二樓,議員指控成員平日在這聚賭吵鬧。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vs.員警:「警察打人啦!警察打人啦!污辱公務員,亂講話,汙衊公務員。」

新任信義分局長吳敬田,超懂老闆柯文哲的心,上任兩天,火速以違規停車、態度不佳為由,將愛國同心會總幹事移送法辦。愛國同心會成員:「抗議白色恐怖、抗議白色恐怖。」

愛國同心會還預告,下一個告的就是市長柯文哲。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有表達的權利,但是不要太…就是說你不要去打人、不要去那個嘛!不要太叫囂,每個人都可以有他表達的權力,但是要文明一點。」

否認對特定團體有特定執法標準,柯文哲緊盯101前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國同心會#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5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