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抵港走「貴賓通道」 首位國民黨主席訪港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政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朱立倫才剛結束新加坡行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就在臉書上貼上跟朱立倫的合照,稱呼朱立倫為老朋友,透露兩人好交情。而朱立倫8日緊接來到香港,成為第一位造訪香港的國民黨主席,因為在新加坡見到了李顯龍,朱立倫這趟行程受到北京和香港政府關注,會不會和梁振英見面,相當受到關注。


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你們跟來喔?謝謝,市長謝謝,市長謝謝。」

新加坡行程,朱立倫檯面上推觀光,檯面下低調到不行,私下拜會滿滿,到底見了誰,朱立倫一離開新加坡,謎底立刻揭曉。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臉書上貼出這張照片,朱立倫穿白色襯衫,李顯龍穿淺藍襯衫,兩人都穿西裝外套、沒打領帶,李顯龍內文還特別提到,新加坡跟台灣的交清,從李光耀和蔣經國就開始,李顯龍還特別強調兩人的好交情,稱呼朱立倫為一位「old friends」,老朋友!

新北市長朱立倫(2015.03.07):「所有老朋友都很關心,新加坡跟台灣之間的『合作』,包括『FTA』,包括最近的『推廣觀光』。」

新加坡行程結束後才是出訪重點,朱立倫要來到香港,成為第一位造訪香港的國民黨主席。

TVBS記者李郁莉:「香港機場有這麼一個地方,牌子上寫著『政府貴賓室』,其實指的就是背後自動門的地方,裡頭有柔和燈光,這裡是政要常經過的祕密通道,朱立倫8日上午抵達香港,就是走這個地方。」

這條通道香港政要常走,據傳接機的陣容,除了陸委會,還有陸方中央政府註港辦事處的人,朱立倫要邀演講,邀請單位也不諱言,用黨主席來稱呼他,走訪新、港一趟,朱主席檯面下替國民黨2016打下哪些樁,一步一步受到兩岸三地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香港#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68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