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又失言! 外籍新娘已「進口」30萬爆抗爭


發佈時間:2015/03/0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婦女節前夕參加兩性平等座談會,柯文哲一句目前台北市已經「進口」30萬「外籍新娘」,馬上引起台下抗議,認為用「進口」兩個字有歧視的意味,結束會談後舉牌抗議,要柯文哲道歉解釋,但面對爭議,柯文哲當下完全不予理會,隔著幕僚和隨扈,只和支持者握手寒喧,然後火速跳上座車離開。


抗議民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是進口外籍新娘,什麼是外籍新娘,什麼是進口外籍新娘?」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來來來,沒有給她照一張,她會很遺憾。」

參加兩性平等座談會,旁邊就有市民在舉牌抗議,柯文哲卻繼續拍照聊天,好像完全聽不到。

抗議民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有人在抗議,你要不要回應一下,市長你只握手不回應抗議嗎?他的問題我弄不清楚。」

眼看抗議者逼近,在幕僚、隨扈團團包圍下,柯文哲往出口移動,但遇到之持者打招呼,又可以停下腳步握手含喧,原本是要來解決兩性平等問題,柯文哲自己卻又失言,引爆抗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來我去翻數據看,天呀,台灣沒有結婚的男生比女生還多,我就想奇怪,不是有很多外籍新娘嗎?已經『進口』30萬了,怎麼會,進口?對呀,已經這麼多外配進來了。」

用進口兩個字形容外籍新娘,台下已經聽的刺耳,但柯文哲絲毫不覺有異,結束發言後,民眾上前要市長道欠解釋,但讓大家聽不開心的還有這句。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是女生特別多的地方,為什麼?好問題,因為比例,這就是個問題,我在腦袋想奇怪,女生特別喜歡搬到台北市還是怎樣。」

女生太多有什麼問題,柯市長不講清楚,民眾又氣又想發問,但柯文哲說完只聊天就走,對照團隊這句話,更顯諷刺。

北市府社會局長許立民:「我們非常有誠意,來面對所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外籍新娘#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517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