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點頭」洪慈庸表態選立委 2016對戰楊瓊瓔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時代力量一月正式創黨,已經瞄準2016立委選舉,馬上推出自家人選,先前因為25萬白衫軍上街頭而成名的洪慈庸,因為先前爸媽反對,不透露參選意願,後來說服爸媽後,終於正式表態,要投入台中立委選舉,將對上國民黨立委楊瓊瓔。


面對鏡頭,眼神堅定侃侃而談,脫下口罩後的洪慈庸,這回不是為弟弟洪仲丘奔走,而是要投入參選立委。洪仲丘姊姊洪慈庸:「我們真的不是這條路上面的人,所以今天踏出這一步,對我們來說是很艱難的決定。」

新政黨時代力量一月創黨,洪慈庸現身給予祝福,當時外界選舉傳言甚囂塵上,洪辭庸怎樣都不鬆口,經過將近一個月,等到爸媽點頭。洪仲丘姊姊洪慈庸:「他們就去我家跟我爸媽請求,對!請求,那我爸媽前一天都已經想好,要說『不行』,他們講完後,就說好吧,不反對。」

爸媽擔憂政治路甘苦,但過去她堅強扛起責任,成功為弟弟洪仲丘聲冤,25萬白衫軍上街頭聲援,堅毅形象讓林佳龍台中市長選前之夜,也找她當特別來賓拉人氣,堅定信念,終於讓爸媽點頭說「yes」,爸媽這關過,最大的挑戰就是在台中市第3選區,對上國民黨資深立委楊瓊瓔。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對於任何一次選舉的競爭對手,我們持續努力,爭取選民認可。」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不會去想太多,就是爭取所有選民認同。」

雙方還沒交手,先謙虛說尊重,擁有25萬白衫軍熱度的洪慈庸,這回堅定表態參選,也替2016立委選舉增添不少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洪慈庸#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78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