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2016總統? 王金平:年後再說


發佈時間:2015/02/2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立法院長王金平要不要選總統,最快年後可能就有答案,國民黨立委盧嘉辰透露,趁著年假王金平開始和黨內各派系大老會面,以不傷團結為前提下,爭取角逐2016的機會。而王金平態度也在各界不斷勸進後,有了變化,過去聽到選總統,都只要大家聽聽就好,但過年公開行程,王金平卻首度鬆口說年後再談,也被解讀為不排除參選總統。


民眾:「院長選總統,院長不要再退縮了,院長選總統。」

趁著過年回南部老家,選總統3個字不斷繞著王金平打轉,身為黨內角逐2016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面對各界勸進聲,王金平態度也格外受到關注。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個人選總統的意向是?還沒有規劃。」

現在沒有規劃,不代表以後沒有,大年初一王金平在屏東的一句話更引人聯想。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02.19):「很多人希望院長選總統,那你個人的意願?我現在不談這個問題,不談這個問題,年後再說。」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王院長出來選總統,是很多黨內同志,社會上的社團都有這樣的期許,這個是大家眾所皆知。」

親王立委透露,王金平趁著年假積極和黨內各派系大老碰面,在以團結為前題下爭取角逐總統機會,但心中最大顧慮還是朱吳兩人。國民黨立委盧嘉辰:「目前所面臨的就是,黨內的團結最重要,也要尊重吳敦義副總統也要尊重,朱立倫市長朱立倫主席。」

誰出線,國民黨都禁不起再分裂2016才有本錢,和蔡英文一決勝負,國民黨內部就有人提出,王金平參選搶攻中南部選民,朱立倫擔任副手鞏固北台灣,是最好選擇,但王金平會不會更上層樓選總統最快年後就會攤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6年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42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