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太陽? 馬總統朱主席「王黨籍案」不同調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13:05

王金平黨籍案,總統馬英九認為,案子涉及「大是大非」必須維護黨紀,一旦撤銷考紀會怎麼改組都沒用,但朱立倫則說新的考紀會有能力處理,絕對符合「大是大非」,前後任黨主席立場明顯不同,儼然兩個太陽高掛,但朱立倫再次強調,自己不會是太陽,還說藍營執政剩下任期還有很多事情可做,但如果再想選舉,就是台灣跛腳。


記者vs.新北市長朱立倫:「平常在家會掃地嗎?會啊!當然會啊!」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市區內幫忙掃地,接下國民黨主席職務,黨內也在全面「除舊布新」,但前任黨魁總統馬英九跟他看法不同,最敏感的就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案。

總統馬英九:「這個案子如果一旦真的撤銷,等於馬上接受了高院這個見解,(案子)涉及到『大是大非』,必須釐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的考紀委員,新的處分規程處理,會符合程序正義也符合『大是大非』。」

用詞一樣,立場不同,馬總統公開建議要「維護黨紀」,朱主席回應新的考紀會有能力,儼然像是2個太陽高掛藍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不會是太陽。」

記者vs.總統馬英九:「沒有兩個太陽的現象?沒有!那您跟朱主席的互動如何?很好啊!」

順口談及舊情誼,也許這陣子人事異動讓他很有感,外界最驚訝的莫過於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但總統也不曾拉下臉跟夫人周美青討拍拍。

總統馬英九:「當然是覺得有點遺憾啦!但真的沒有想到(金溥聰)他身體會這樣子,我們碰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但是我從來沒有對她(夫人周美青)訴過一句苦,因為基本上我覺得能夠承擔的下來,而且我會反擊。」

馬總統任期剩400多天,怎麼反擊?新北市長朱立倫:「如果台灣大家只考慮未來的選舉,就覺得現階段應該看守就應該跛腳,那未來我想台灣就很快的,再選舉完,繼續跛腳,那最後跛腳的是台灣。」

朱主席這番話,倒是哪裡痛打哪裡,再怎麼重申要把市長任期做好做滿2016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朱立倫#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660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