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教授周麗芳任副市長 柯:要當頭條嗎?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建宏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第3位副市長人選終於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經過遴選以後,選定政治大學教授周麗芳擔任!只是3位副市長宣告補齊,現在卻有消息傳出,柯文哲下令目前北市府各單位遇缺不補,這可讓許多公務員相當錯愕,因為為了柯文哲的百日新政,幾乎各局的業務量都增加,如果沒人分擔,就等於一直要加班,不過柯文哲否認這件事!


第4場里長座談會,里長們趁機告御狀,柯文哲聽完臉色不太妙。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時候?什麼時候?WHEN?什麼時後(跟市長報告)?」

沒得到答案不罷休,最後是在官員允諾3個月內污水工程會完工,柯文哲才做罷,而尋覓已久的第3位副市長,也終於在2月11日拍板定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已經確定,你要當頭條用嗎?」記者:「要!當然要!」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我們大概經過這個公開上網遴選,政治大學財政學系教授周麗芳。」

喜吱吱拿出相關資料,看來柯市長早等著要和外界宣布誰是副市長,只是3位副市長都補齊,現在卻傳出要撙節市府開支。

柯文哲下令市府單位遇缺不補,這可讓許多公務員大傷腦筋,因為為了柯文哲百日新政,各局處假日加班已經見怪不怪,像是都發局還曾假日公開發採訪通知。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2015.1):「你知道從士林外面的三角渡。」

負責都市更新的都發局,有人私下就說這局是北市府加班第一名,另外因為復航空難,一連串相關局處民政局、觀傳局、法務局等,上週末也不得閒,忙成這樣還不補人,公務員很反彈。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那我覺得員額不夠的,真的有在做事情的公務單位,我覺得還是要給他們足夠人數,至於那些真的那些是冗員部分,就請他好好去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取消),這個是這樣啦!我反對這種齊頭式平等,這種發薪水的方式。」

柯文哲否認有遇缺不補這回事,而這答案對市府公務員來說,應該多少也能挽回部份人士口中所謂的不如歸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副市長#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72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