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體育局長嗆柯? 選手村用帳篷不適當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將接下北市體育局長一職,眼前最大難題,就是解決世大運爭議。市長柯文哲之前痛批,選手村砸26億只用12天,讓他火大,餐廳要改搭帳篷,但洪嘉文認為8月舉辦世大運,氣溫很高,選手村當然要符合規定開冷氣照顧選手,不可能搭帳篷,另外還有足球場草皮,要用天然還人工,牽涉上億經費差距,和大巨蛋能不能打棒球,都是洪嘉文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


確定接下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眼前最大關卡,就是「世大運」,至少得面對3大難題。柯文哲當時視察選手村,認為砸26億只能用12天實在太扯,市府轉向,餐廳想用租帳篷來省錢,但洪嘉文也提出自己看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01.13):「我們為了一個餐廳,選手要用的餐廳,餐廳蓋完以後,12天結束要拆掉,我聽了就火大。」

準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我當然不會火大呀!因為我們要辦的時候,是2017的8月,台灣那時候是不是很熱,到時候一定會有冷氣,你不能搭一個帳篷呀!」

還沒上任,似乎已經在想,要怎麼說服柯市長,選手村的26億不能省過頭,另外牽涉經費的,還有足球場地草皮。台北市政府目前頃向,要把所有場管都改「人工草皮」,雖然不容易受天氣影響,好照顧,但造價粗估14億,而天然草皮難保養,但對運動員比較安全,價格頂多2億,少了人工好幾倍。

準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考量台灣目前的天候因素,因為我覺得永續的維護,特別是非常重要的,不能夠單靠我們的造價經費多高,哪一個比較便宜,哪一個比較好。」

不只足球場地要傷腦筋,現在連大巨蛋,都傳出場地不符合國際棒總規定,根本不能舉辦棒球比賽!準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可能在過年後,3月,國際世界大學總會,運動場館的總監,他會第一次來到台灣,要做整個場館標準化的總檢測,到時候就會安排有一站到大巨蛋,可能會看看長度夠不夠,標準夠不夠,我覺得這不是我能回答的問題。」

世大運3大難題,洪嘉文現在還能用沒上任,不宜多說擋著,但要如在堅持體育專業,又達到市長柯文哲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手村#世運#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18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