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府體育局長遴選出爐! 挖角朱立倫文官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王復華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市體育局長遴選結果出爐,準體育局長是現任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他有豐富國際賽事背景,體育背景出身,因此雀屏中選,洪嘉文表示自己和柯文哲相談甚歡,但是遴選過程,其實從上星期就開始,柯市府選中新北市的文官,整個過程朱立倫並不知情,直到面談結束後,柯文哲才告知朱立倫最終的遴選結果。


準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打一個招呼啦!給你敲一下。」

初次見面,拳頭敲一下,特殊的打招呼作風,他是新任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

準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你看美國大聯盟如果去跑,會互相擊拳加油打氣的意思,遴選結果確定之後,台北市才跟我們新北市知會,禮貌上一定是這樣的。」

洪嘉文現職是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上週五獲知自己入榜,他強調自己不是自我推薦,而是師大體育博士和國際賽事背景,讓他雀屏中選。但遴選入榜,第一時間朱立倫並不知情。

準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早上約略有半個小時,跟柯市長見面,我覺得相談甚歡,我是在10點多的時候,再次地接到市長室的一個徵詢,再確定有沒有這樣一個接任的意願。」

新北市方面則透過發言人表示,雙北人才交流已是常態。

準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跟他(朱立倫)見面,還是會跟誠摯地報告,感謝市長過去能夠給我個人來新北市服務的機會。」

洪嘉文副局長,變成體育局長後,等於從文官變政務官,11職等變成13職等,薪水從9到10萬變成12萬6千多。

準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運動是我的一個初衷跟最愛,我希望能夠有機會,能夠回到運動專業裡面,發揮我的專業長才。」

洪嘉文接棒意願,最大的原因是無法忘情體育,而朱市長麾下的人被柯市府選中,遴選過程的眉角,讓未來雙北合作的角力關係,讓各界更加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育局長#洪嘉文#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86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