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弊有感! 柯:政商關係如用「刀叉」吃人肉


發佈時間:2015/01/3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1個月勤於查弊,昨天他帶著部屬上政論節目說,現在的政商關係很「高雅」,錢都不會直接會到對方戶頭,還以「用刀叉吃人肉」來比喻,他也提到世大運的背後利益結構驚人,未來的體育局長需要不怕黑道、甚至要自備防彈衣。


柯文哲帶著部屬,上政論節目找體育局長,怎麼開出的條件是不怕黑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辦法自備防彈衣、有辦法應付黑道。」

前體育局長楊忠和向週刊爆料,世大運有收不完的爛攤子,柯文哲加碼自爆,世大運的背後利益高得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經費400億還是大龐大了,我想這樣講不好意思,好像有一些都已經『講』好了。」

上任1個月來,柯文哲猛查弊案,感受最深就是錯綜複雜的政商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的政商關係非常高雅,我給你一個方便,你在選舉的時候如何回饋,他也不是直接進你帳戶,有時候開玩笑說,用刀叉在吃人肉。」

柯文哲強打五大弊案,不管是鴻海郭台銘登報硬槓,或是蔡明忠兄弟放軟身段私下見面,面對各種財團談判風格,柯文哲都老神在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節目主持人:「郭台銘還是梟雄、豪氣,他有私下打電話給你求饒嗎?沒有啦,有透過別人,不要講求饒好不好。」

但遠雄大巨蛋在和趙滕雄會面後,趙藤雄緊咬柯文哲,市長答應配合大巨蛋在年底完工,有人認為他輸了這一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我說大家不要緊張,棒球要打到第九局。」

雖說柯文哲嘴上說不是仇富,但只要一談到利益結構,柯文哲還是表現出查弊立場堅決,談判戰線就算拉長,也要徹底查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弊案#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6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