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滋器捐事件「沒挺我」 柯文哲不甩老同學

記者 侯慶莉 鍾沛君 / 攝影 楊育昇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個性好惡分明,喜歡誰討厭誰從不掩飾,中午他和台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王明鉅一起出席餐會,兩人座位一左一右,但整場飯局柯文哲和其他人有說有笑,但和王明鉅「無話可說」幾乎零互動,就連衛福部次長說「欸你們不是醫學院老同學嗎?」柯文哲都不甩,原來2011年柯文哲因為愛滋器捐事件被台大懲處時,柯文哲夫妻認為時任副院長的王明鉅沒說真話,過去陳佩琪還曾經公開點名王明鉅「信用破產,沒資格穿白袍」。


民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要,再幫我拍一張。」

和柯文哲攀談,得排隊,但有人想話當年。臺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王明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欸,柯文哲。」

握手半秒算給面子,柯文哲立刻收回,轉頭和別人有說有笑,老同學被當成空氣。衛福部次長許銘能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老同學耶。」

衛服部次長幫忙「拉關係」,偏偏柯文哲就是不甩,「老同學」僵在那兒,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02.08.20):「(台大)3個副院長就是王明鉅,張上淳還有一個林姓副院長,這些人在我的心目中,跟我先生心目中都是人格破產的人。」

氣到聲音都在抖,102年陳佩琪為了愛滋器捐事件,開記者會痛罵讓柯文哲背黑鍋的王明旭,現在是新竹醫院院長,當老同學搖身一變成了市長,王明鉅態度不太一樣。

台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 王明鉅:「大家老同學啦,所以沒什麼芥蒂,祝福我們老同學能夠翻轉台灣政壇,我離開台北到竹東,也希望能夠創造不一樣的高階健檢。」

才說沒芥蒂,柯文哲從王明鉅身邊走過,視若無睹,被晾在一旁的他 ,目光只能追著柯文哲。台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王明鉅:「欸來一起拍張照吧。」

好不容易同桌吃飯,柯文哲刻意靠右坐,不計形象大口啃肉,偶爾和衛福部次長許銘能談笑,就是不甩另一邊的老同學,心結沒解開,王明鉅食不下嚥,喜怒形於色的柯文哲和同樣是性情中人的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相談甚歡,面對面開會討論,拍照還可以勾肩搭臂好哥們。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柯文哲)他就像我那時候講的,果斷訊速,他是真的沒有拖泥帶水。」

就算立場顏色不一樣,管中閔和柯文哲英雄惜英雄。倒是當年鬧的滿城風雨的愛滋器捐事件,沒把柯文哲當回事的台大醫生們,現在心裡不知道什麼滋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愛滋器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5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