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咩」提燈亮相 柯:體格好像牛


發佈時間:2015/01/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羊年提燈命名「喜咩」,設計師為了讓提燈能站立在桌上,特地放大羊蹄,不過市長柯文哲看了直呼「好像牛」。記者會找來小朋友高唱《小蜜蜂》,讓柯文哲笑稱「是不是來吐槽」。


司儀:「正式亮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揭曉2015小提燈,今年主角叫「喜咩」,頭頂彎彎角,一雙滴溜溜的大眼,粉嫩嫩的身體有花有草,還有4隻肥肥腳蹄,柯文哲雙手交叉胸前,猛盯喜咩瞧,一臉的好奇藏不住,原來他想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按照體格,看起來比較像牛。」

提燈設計師洪新富:「如果我把它變成『三寸金蓮』,喜咩站在桌子上就會跌倒,在創意與寫實之間的拿捏,其實是一個設計師最好玩的地方。」

不在意市長「指羊為牛」,藝術嘛!各有解讀,小朋友代言喜咩,現場放的音樂,超對柯文哲的胃!司儀vs.小朋友:「一起打節奏,嗡嗡嗡、嗡嗡嗡。」

台北市長柯文哲:「欸你們怎麼也在唱嗡嗡嗡啊!這是來吐槽的是不是。」

北市府先前有意縮減小提燈數量,立刻引發基層反彈,最後比照去年製作18萬盞,3月1日起在北市12區公所和花博公園同步發送,今年想要市長落款春聯,得自己上網印。

北市觀傳局主秘陳譽馨:「已經把春聯的電子檔,放在觀傳局的網頁上。」

有支持者自掏腰包,印了上千張送回市政府,變成市民送市長春聯!柯文哲曾說不喜歡「一次性活動」,但最後拍板,燈節照辦與民同樂,柯醫師可以照自己喜好辦事,但柯市長得聽市民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提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49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