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太提「收麥克風架」 柯從善精簡發言


發佈時間:2015/01/2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收禮失言,新聞延燒好幾天,夫人陳佩琪PO臉書希望丈夫減少「上前線」,收起俗稱「烤肉架」的麥克風架,往後盡量交給幕僚發言。隔天柯文哲面對鏡頭果然有改變,雖然仍是有問必答,但聽得出刻意精簡,他說言多必失,以後要減少受訪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我想這種事情,一碼歸一碼,談論這個幹什麼。」

這個回答,只有幾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啊、有啊。」

這個回答更短!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鏡頭,一樣有問必答,但每個問題都精簡回答,向來快人快語的他,怎麼這會說起話來,好像很放不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也是說,哪有台北市長每天被堵麥克風,(訪問)20分鐘,講多了一定會出錯,所以應該要減少曝光的機會,以後就減少跟各位(媒體)接觸的機會。」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沒有特別說要減少活動的次數,或是公開的場合,這部分還是順其自然。」

公開行程少不了,少說話總行了吧!當幕僚端上裝滿麥克風的烤肉架,柯文哲嘴裡「喔」了一聲,右手猛搓額頭,好像在問「這玩意怎麼在這」,因為前一天,太太陳佩琪才PO臉書,針對柯文哲收禮失言,陳佩琪寫到「人失言風波多了,看到先生懊悔頹喪,烤肉架無助市政,就先收掉它吧」!

其實烤肉架只是形式,重點是陳佩琪希望柯文哲減少上前線,讓幕僚扛下發言工作,畢竟言多必失,作為市長太過真性情,不一定能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麥克風#烤肉架#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93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