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短短26天! 北市體育局長請辭獲准

記者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0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任僅僅26天,柯市府有局長請辭獲准!日前傳出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的體育局長楊忠和,晚間和柯市長會面密談半個小時後,確認請辭獲准,他發出聲明稿表示「完成階段性任務」,是「該離開的時候」,說要回家含飴弄孫,對於「倦勤說」則表示並沒有壓力太大的問題。


提著手提包準備下班,市長柯文哲眉頭皺緊緊,他剛結束和體育局長楊忠和會談,短短半個小時,楊忠和確認請辭獲准。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局長也完成了一些階段性任務,例如世大運一些中央地方橫向聯繫問題,還有世大運場地解決的問題。」

上任短短26天就請辭,成為柯市府任期最短局長,楊忠和晚間也發出聲明,他說其實再度執掌「運動賽會政務」,本來就是他個人生涯規劃一段「意外」,此刻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要回歸課餘、晴耕雨讀,假日含飴弄孫的生活,一句是該離開的時候了,語氣似乎飄出淡淡無奈。

台北市長柯文哲(1.18):「事情一下子太多了,所以(楊忠和)覺得壓力滿大的。」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工作上沒有太大壓力,所以應該壓力的部分,對局長來說不是問題。」

之前傳出有意請辭,柯文哲對外透露,局長可能因為承辦世大運壓力過大倦勤,理由被當事人打槍,楊忠和是真的想含飴弄孫,後對柯「酷吏」施政,發現自己不是特殊材質求去,一句「該是離開的時候」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體育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1

0.0324

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