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受挫 體育局長想走?柯文哲:他壓力大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周宗霖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不到1個月,市府內閣就要異動嗎?傳出負責世大運的體育局長楊忠和,因為大巨蛋和選手村問題被釘的滿頭包,萌生辭意!楊忠和本人低調避談,倒是柯文哲坦承「局長因為大巨蛋和選手村問題,壓力很大」!


大巨蛋爭議搞不定,北市府相關局處長被柯文哲「定」翻!傳出北市府體育局長楊忠和,倦勤請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體育局長)是覺得說,應該說是對於這種工作,覺得壓力蠻大,因為整個世大運,包括選手村的事情,事情一下子太多了,所以他覺得壓力蠻大的。」

知道下屬壓力很大,是不是因為壓力來源…就是市長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12.07):「專業問題,專業解決,(大巨蛋)契約問題,專業問題,專業解決。」

把「尊重專業」帶在嘴邊,但不少市府員工透漏,真講到專業,柯市長就開罵!日前柯文哲召集相關單位研究和遠雄怎麼會簽「不平等條約」,會議還沒開完,就破口大罵,官員報告不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外科醫生本來個性比較急,所以,所以以後…」記者:「是聽到一半很火是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這種沒什麼,我想是這樣啦,我們試著讓他們(局處長),試著讓自己『放慢一點』來做事。」  

坦承脾氣比較急,柯文哲有點拍謝,就怕自己把人都罵跑!原來根據北市府不是不能罰遠雄,因為根據合約,遠雄如果發生不符合契約規定的狀況,就算缺失,北市府得要求「限期改善」,若未能改善,「每日5萬元」罰款,還可以連續處罰!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BOT案如果你(遠雄)展延工期,是你損失,因為他是地上權(營利),拖越久,損失的不是政府,是(遠雄)他自己。」

曾說自己是「酷吏」,柯市長強勢作風,市府局處長能撐多久,耐人尋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體育局長#世大運#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2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