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案氣到高血壓? 柯文哲:我天天要吃藥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 對於大巨蛋工程延宕沒有罰則,氣到說血壓上升要吃藥,原本以為是氣化,其實柯文哲的確罹患高血壓多年。選前到美國參訪,甚至得隨身攜帶一大包藥品,按時服用。柯文哲從在台大醫院工作,就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運動,長期都得靠藥物,控制高血壓。


柯文哲元旦健走7公里,眉頭沒皺一下,還可以一次跨2階樓梯,看起來頭好壯壯,但其實柯文哲出門在外,都要隨身攜帶藥包。拿開眼鏡,把藥看仔細,柯文哲選前到美國參訪,在機場突然拿出一大包藥,透明塑膠袋裡,仔細算算,竟然放了超過6排藥品,柯文哲也不配水,直接把藥丸吞下肚。

高血壓困擾多年,再加上柯文哲從在台大醫院工作以來,都忙到沒有時間運動,病情都得靠藥物控制,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是有高血壓的病史?)有呀。(大概每天要吃多少藥?)這個就是每天都要吃藥就對了。」

有醫學背景當後盾,柯文哲HOLD住自己健康,但近來確有人打著他的名號,宣導飯後不要喝冷水,否則涼水吸收油質凝固,會附著在腸子,導致癌症,小兒科醫師林應然:「柯市長這個聰明絕頂的人,絕對不會寫這樣的文章啦,而且我想這是一個常識,這不需要醫學知識,這是常識,你一個冰塊冷的東西進到我們體內,一定是會變成和體內一樣的溫度,就是37度。」就算柯文哲專長,是外科重症但坊間養身傳聞,或許是看上人氣影響力,也想和市長沾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高血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8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