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家拜年錄音檔曝光 羅智強自稱代表總統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許宏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0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嘴周玉蔻接受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戰帖,到節目辯論,兩人為了「頂新門神說」激辯,周玉蔻還拿出兩年前羅智強應邀到彰化頂新魏家祖厝拜年的致詞錄音檔,當時羅智強自稱代表總統跟鄉親致意,周玉蔻直指這就是總統指示羅智強前去的證據,羅智強則解釋,那只是過年的客套話,總統事前、事後都不知情,談話錄音不該被無限上綱。


2013錄音檔:「那因為馬總統喔!他還有一些公務在忙,他知道說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那也是魏家對成美堂這邊,有很多的一些投入,就請我這邊來代表他。」

媒體人周玉蔻拿出兩年前的錄音檔,緊咬羅智強,他當時是總統府副秘書長前去魏家,能代表總統致意,如今起來解讀格外敏感,到底是不是被授意指派。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那個地方我總是要博得鄉親開心,講這句話無傷大雅的感覺,可是如果你覺得這樣做是什麼,打馬總統的招牌招搖撞騙,如果你要上綱到這麼大的話,這個批評我就接受了,我最清楚知道馬總統知不知道,馬總統就是不知道,我告訴大家我的原則很清楚,是我的、算我的、我扛!因為我跟魏家之前有兩次的互動啊!有兩次的餐敘互動,所以他們就來邀請我啊!」

羅智強語氣激動強調事前、事後總統都不知情,府方也曾發過聲明,總統來沒有指示過羅智強拜訪魏家,要周玉蔻在法庭上拿出證據,接受司法檢驗。

總統馬英九:「總統要不要澄清一下門神之說?總統考慮去看陳前總統嗎?謝謝!謝謝!」

名嘴周玉蔻:「我要追蹤的是馬英九總統,你跟頂新魏家的門神關係。」

兩年前的錄音擋在節目上被播放,羅智強、周玉蔻對質真理沒有越辯越明,反而越來越多謎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應充#周玉蔻#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3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