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改破局負責請辭!府院肯定 慰留葉匡時


發佈時間:2015/01/07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交通部長葉匡時,宣布請辭,府院全力慰留,58歲的葉匡時,2009年開始,擔任交通部政務次長,2013年2月,晉升交通部長,任職經驗橫跨產官學,曾經任教於中山大學,還和朋友創辦網路旅遊公司,在工作上,他是個拚命三郎,去年初,身陷神腦慶生宴風波,葉匡時一度因為怕父母擔心,落下男兒淚。


交通部長葉匡時(2014.05.30):「希望6月底(高鐵)提出一個第一個版本,然後我們就需要多方的溝通。」

交通部長葉匡時(2014.10.23):「可能年底到明年初就破產,這樣的話,就必須啟動接管機制。」

不只一次鏡頭前喊話,葉匡時把救高鐵,視為任內重要工作,財務改善方案,先減資、再增資,以泛公股銀行,參與增資,延長特許期40年,認為財務改革有急迫性,葉匡時態度堅決,立場堅定,甚至耶穌基督,被搬了出來。

交通部長葉匡時:「就算就算,你可以用任何偉大的力量,請耶穌基督來幫忙,讓這個專戶解凍了,但是過幾年之後,過幾年之後,高鐵還是破產呀!」

58歲的葉匡時,2009年6月轉任交通部政務次長,2013年2月,晉升交通部長,任職經驗橫跨產、官、學,和友人先後創辦了易遊網、燦星網,兩家線上網路旅遊公司,在工作上,葉匡時是個拼命三郎。

交通部長葉匡時(2014.01.17):「我自己覺得讓我父母為我擔心,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也曾在鏡頭前感性落淚,去年初,葉匡時身陷神腦慶生宴風波,做兒子的怕爸媽擔心,落下男兒淚,一路挺過來,但這回為了高鐵財務改善破局,宣布請辭,儘管部分朝野立委認為,沒這麼嚴重,但也有一說,是派系鬥爭,府院態度,則是強力慰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匡時#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1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