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格走出「高腰褲」 柯鋪棉外套詢問度高


發佈時間:2015/01/0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參選時,常穿著襯衫加高腰褲,還被說是「歐吉桑」風格,但柯文哲並不在意,反而表示自己喜歡這種隨性的穿著,但上任後,柯文哲開始穿西裝,就職當天他雖然穿著西裝,但堅持要把識別證戴在身上,和里長見面時,則穿著比較休閒的藍格子西裝外套,最近一件他常穿的藍綠色鋪棉外套,在網路上造成詢問熱潮,柯文哲的穿衣風格,也隨著從政路之路,開始有所調整。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里長:「中正、中正、中正,棒、棒、棒。」

看鏡頭和里長合照,柯文哲這天,換上一席深藍色大格子西裝外套,四個釦子顯得較休閒,領帶省略,保留一點隨性,曾說過不喜歡西裝的柯文哲,當初他脫下白袍,最開始的風格可不是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08.11):「我每次說當時沒有偶像劇,有偶像劇我就拍片了,不用當醫生。」

褲頭總是拉很高,土色或米白的襯衫,配高腰褲,腰間還要掛上這個霹靂包,就像日本漫畫當中的高腰褲大叔,擅長模倣他的郭子乾都知道這個訣竅。

藝人郭子乾(2014.12.02):「褲子、褲腰穿很高,歐吉桑大概是這樣。」

但是現在要模仿,可能得先 添購新衣服,穿上西裝、打起紅白條紋領帶,成為柯市長的第一天,穿上西裝,但脖子上堅持掛著識別證,而跟老同學朱立倫見面,就換上深藍色防水布外套,兩人一起跨年,柯文哲也穿同一件。

而最近這件滾黑邊藍綠色外套引起注意,無論元旦七公里健走,或是帶著陳珮琪造訪藝文景點的氣質之旅,甚至被野生捕獲搭捷運都是同一件,網友詢問外套在哪裡買的,還說不是阿伯穿不出這個感覺,柯文哲的市長之路,從用字、遣詞、到服裝穿著,小地方開始進行微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衣著#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2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