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慈庸選台中立委? 「柯文哲模式」拚楊瓊瓔


發佈時間:2015/01/07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軍中被虐死,靠著姊姊洪慈庸一路奔走,20多萬人上街頭,促成修法,挾著高人氣,現在傳出洪慈庸被民進黨相中,可能循柯文哲模式,也就是採用無黨籍或是公民推薦方式,出馬角逐台中立委補選,現在就等洪慈庸點頭。


眼中含淚,堅毅意志藏不住,他是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為了替弟弟在軍中被虐待致死,挺身而出,奔走努力下白衫軍運動,20多萬人走上街頭。

洪慈庸(2013.08):「透過這個案例能夠推動修法,那以後到軍中服役的年輕小朋友,不要再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現在,被外界暱稱「洪姊姊」的洪慈庸傳出被民進黨相中,可能循柯文哲模式參選台中立委。

支持者:「林佳龍當選!」

林佳龍選前造勢當晚,洪辭庸當神秘嘉賓默默隱身在角落,但當時臺上民進黨立委已經在勸進,一等首肯,就會在台中市第三選區對上國民黨立委楊瓊瓔。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vs.記者:「有聽過他要出來嗎?我不了解,只要是關心地方的人我都非常尊敬,我覺得每一次對手都是可敬的對手。」

國民黨立委老神在在,因為無黨籍或是「公民團體推薦」的柯文哲模式不一定走到哪都行的通,加上內部判斷,民進黨不可能不推自家人選,洪慈庸本人還沒回應,只是擁有25萬「白衫軍」熱度的洪慈庸,能否化作「立委補選」的門票,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柯文哲#​洪慈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98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