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的家!扁與媽抱哭 與珍相擁說不出話


發佈時間:2015/01/0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總統陳水扁,離開台中培德醫院回高雄家與家人團聚,88歲的扁媽,從台南帶了兩大袋麻豆碗粿,要讓阿扁常常懷念已久的家鄉味,母子見面擁抱掉淚,而和吳淑珍感傷相擁,話都說不出來,名嘴汪笨湖昨天晚間在人文首璽地下室等候,他拍下許多照片,阿扁下車後,雖然自己拄著拐杖走,但媳婦黃睿靚隨伺在側,一路扶著阿扁手臂,笑容滿面。


前總統陳水扁,回家之前先到摩鐵盥洗,換穿條文polo衫、綠色羽絨外套、黑褲子,頭髮明顯整理過剪短了也吹澎了,自己拄著拐杖下車,這裡是高雄人文首璽家的地下室,陳致中一路護送,媳婦黃睿靚早在到停車位等候,名嘴汪笨湖也來了,阿扁看到他認出來,握手打招呼汪笨湖表情有點激動。

名嘴汪笨湖:「我第一個牽他的手,他的手冷冰冰,本來黃睿靚扶他。」

這時,黃睿靚扶著陳水扁的右手臂,笑的很開一直到進入大樓電梯,黃睿靚始終在阿扁左右,笑容滿面。

名嘴汪笨湖:「很虛弱,黃睿靚扶著,人走路還是搖搖晃晃。」

在阿扁回家第一時間,近距離拍下這些照片,而對於人文首璽豪宅,阿扁只有看過陳致中給他的照片,第一次踏進家門,感覺很陌生,走進客廳就看到扁媽,兩人擁抱親情宣洩。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相擁而泣,有時候這種情緒,到一種程度是說不出話來。」

接著看護扶著阿扁往房間裡走,探視行動不便的吳淑珍,扁媽特地從台南帶了麻豆碗粿,阿扁一口接一口吃光,懷念的家鄉味,之後就沒再吃其他東西,過了不久,高雄市長陳菊前來探視。

高雄市長陳菊:「擁抱他,為他加油,講不出話來。」

陳菊同時帶了衛生局人員,了解醫療需求,阿扁回家,高雄支持者熱烈歡迎,很多人都想探視,但陳致中說爸爸需要靜養,暫時沒有跟外界見面或訪客計畫,擔心對客人不好意思,將在一樓管理室放簽到簿,可以簽名留言,每天晚上帶給阿扁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陳致中#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79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