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不到5%」 柯文哲證實莊淑芬不來了

記者 陳佳雯 林閔榛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已經說服人稱廣告教母的莊淑芬接下副市長職位,不過最後功敗垂成。柯文哲在媒體訪問時透露莊淑芬婉拒了職務安排,主要原因就是出在薪水相差太大,以及得面臨議會備詢的種種壓力,即使柯文哲努力到最後,莊淑芬還是打了退堂鼓。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真的要找到業界很好的,天啊薪水都是幾千萬的,所以這的確是大問題,所以莊淑芬不來了。」

柯文哲語出驚人,原本外界期待的副市長由廣告教母莊淑芬來當!原本都談好2月4日上班,卻臨時喊卡不來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自尊的人不願意去議會去被人家羞辱,人家講我是專業人士,我是替國家,欸我薪水剩下不到5%,我來要替國家做事,啊去議會被那些修理,他就不願意來。」

講得明白,副市長薪水連莊淑芬目前千萬年薪的5%都不到,加上得面臨到議會備詢的種種壓力,最後讓莊淑芬打了退堂鼓,而他自己也在臉書上寫下自己心聲!

開頭先感謝朋友和柯文哲的賞識,表示再被徵詢後一度同意放手一試,但覺得在政治和公共領域涉獵不足,深恐無法承擔大任,因此最終決定辜負大家的期望,婉拒職務。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 (12.19):「莊淑芬點頭了嗎?他還沒有拒絕。」

在19日公佈第二波人事,柯文哲還在努力爭取莊淑芬點頭,專業人才最後還是say no,柯文哲除了遺憾,接下來的另一個工作,第三位副市長要開始重新找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副市長#莊淑芬#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14

0.121